不知名

喜欢他很长时间,大概跟金在中东方神起一样,模糊地初一开始。在一起的时间很短,初二的十月八号到高一暑假,分开的日子是在一起的两倍。昨天知道他要结婚了,下个月26号,也是巧,刚好昨天从家里出发来dl,在车上看到微信群里发的消息,不知为何竟然笑了起来,有一种尘埃落定的感觉,早就知道会有这么一天,等了很久,以为自己会很伤心结果小看了自己。
认识了很久很久,比我小半年,大眼睛,双眼皮,本来是在一起玩的小伙伴,慢慢的就变了,他早就不上学,在一起的三年里见面的次数也不是很多,也是我的错,放假的时候喜欢窝在家里错过了很多一起玩的机会。分手那个暑假手机坏了懒得修,数学太烂找了老师在家里补课,能开机的时候刚好接到他的短信,
你觉得我们这样有意思吗?
你想说什么?
分手吧
好的。
死要面子的天蝎座连分手原因都没问,死死憋着,两年时间一句话都没有说,一起出去玩的时候单方面避开一切有关他的事情。高考完去找同学玩,在火车上收到他说的要在一起的消息,终于忍不住问分手的原因,得到的答复是:不想耽误你。只回了对不起三个字,二十三个小时的车程一直在哭,接受不了这个理由,下车转大巴再看到还是哭,我想过很多原因,从没想过会是这个,那时候害怕耽误我现在不怕了吗?太多情绪憋在心里没有跟别人说,自己消化了很长时间。
后来他交了一个女朋友,然后又分手了。
又交了一个女朋友,再次分手。
断断续续…
期间也会陆陆续续找我聊天,有一天做梦梦到他跟我发短信,在梦里我都跟自己说,肯定又他妈的是空窗期。有发小问我你明明喜欢他为什么不答应他?对啊,为什么?接受不了,不是说他交女朋友接受不了,但是一个人说喜欢你几个星期后就交了女朋友,分手后又说喜欢你之后不久又处了另一个,我觉得自己挺贱的,我拒绝。
去年十二月月底有一个发小结婚,我离得太远回不去,晚上打电话给发小,她跟我说有人问你,夜里接到他的微信,说了很多又好像什么都没有说,说他不想在家了,有人催他结婚,问我什么时候毕业,乱七八糟,但很开心。第二天考试懵懵的。
放假回家,有一天做梦,我们在一起的样子,梦里也知道是假的。后来一起出去玩见到了他刚交的女朋友,笑,再后来,要结婚了啊~
他是一个很好很好的人,希望他幸福生活。
祝你幸福。

评论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