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名

爱久见人心 5

太久没有回来…失败了很多,今年祈祷会很好吧❤️以前的,当初的脑洞已经忘了,最后怎样结局也不知道,没有大纲的坏处— —''


5.
也许是有很多人讨厌我吧,没关系,我不在乎…讨厌我的,我都不在乎…

刚从日本回来宿舍里虫子多了很多,段宜恩率先搬出宿舍住进忙内们房间,王嘉尔想着有点尴尬就不去凑热闹,bambam硬拉着跟他睡一间房,他本来是拒绝的,却在忙内一直强调的“哥你不是害怕了吧?哥你害怕什么啊?哥你要不来我就跟你一起在这儿睡”这种简单的激将法下妥协了…好吧,其实不用跟虫子睡在一起他还是很开心的~况且四个人也比两个人自在一点…
珍荣倚在自己房间的门框上看着markson在忙内房间打地铺,两张垫子放在一起还真是有些碍眼,不过Bambam应该会让Jackson跟他睡一张床,Mark的话…
“Mark哥,你要跟我一起睡吗?”
笑眼带出温柔的褶
王嘉尔低下头还是一丝不苟的整理自己的床铺,他无数次告诫自己,珍荣什么都不知道,珍荣是无辜的,他跟珍荣是同岁的亲故,不要迁怒…这么说着说着仿佛就能把自己催眠,可是看到他自然地跟段宜恩skinship还是会不开心,心里暗暗生出的嫉妒几乎要把他折磨疯了,可他不能逃避,抬头不见低头见,佯装的笑脸挡不住他对自我的厌弃,他真的快疯了…
最终Mark还是没有搬到珍荣屋里,他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,看着王嘉尔低头整理的样子反而有些心疼,瘦了很多的身体和苍白的皮肤,染了颜色的头发乱糟糟的盖住眼睛,他的手指紧紧的攥住被子看似认真却半晌没有动作,他在难过,段宜恩知道,一起度过漫长的时间,他们太了解彼此,最近王嘉尔有多累,有多消极他都知道,忍不住想抱抱他,像以前一样安慰他,下意识伸出的胳膊被珍荣拉住,他恍然大悟的扭头:对,现在他在跟珍荣交往…
珍荣握住段宜恩的手,撒娇说自己累了想喝排骨汤,半拉半拽地拖着段宜恩出了门,段宜恩回头的时候只看到王嘉尔坐在地上的背影…
Bambam有点后悔,他原本只想到Jackson哥怕虫子,也想让Mark哥跟Jackson哥打开心结,“哥…对不起…”
王嘉尔抬起头看着这个等于被自己和段宜恩一手养大的孩子,Bambam的眼睛红红的心里肯定很难过,两个哥哥闹成这个样子最害怕的肯定是他,王嘉尔张开胳膊“斑斑到哥哥这儿来~”抱住瘦弱的身体,想着这么瘦以后要多补补
“对不起啊,Bambam,不要担心了,哥很好。”
Bambam终于忍不住流下眼泪,永远说自己很好的杰森哥,如果真的很好就好了…

评论(2)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