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名

周黄

以前的后续,三次元有一点不如意,二次元就😆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后来周泽楷终于忍不住跑到G市去找黄少天,他事先跟黄少天打过招呼的,面对面却还是感到一点点愧疚…倒是对面的人看起来毫不在意的样子问他喜欢吃什么。
两个人在蓝雨的食堂里大眼看小眼,黄少天觉得这样两个人太喜感忍不住哈哈笑了起来,他笑起来的样子很好看,阳光满满的像是小太阳,周泽楷突然伸手捂住他的眼睛,感受到睫毛在手心颤抖,我喜欢你,枪王一字一句地说,再一次机会,好吗?
黄少天不说话,只是握住周泽楷的手把它拉下来,他看着周泽楷微微笑,嘴里说着残忍的话,
“我拒绝。”
斩钉截铁,周泽楷恍然想起来赛场上的剑圣也是这么冷静,他不放弃,面对心爱人的横眉冷对也没气馁,反而更近一步直接吻上黄少天的嘴唇,软软的,干燥的,思念已久的
黄少天推开他就走,周泽楷只听到他的声音:


“你来追我,追到我我就让你嘿嘿嘿~”


然后枪王就利用腿长优势几步赶了上去…
之后他们就干了个爽 …

然而剑圣还是没有答应在一起呢
哼!


fin

玻璃渣!

评论

热度(1)